[新藥資訊] 高德威 絕版了 ? 高德威2代登場! 新名稱 – 常介幸歐多酷咀嚼錠100毫克 !

[新藥資訊] 高德威 絕版了 ? 高德威2代登場! 新名稱 - 常介幸歐多酷咀嚼錠100毫克 !

市場上反應挺不錯的 咀嚼型威而鋼學名藥 高德威咀嚼錠,有著不少使用上的方便性… 詳細可以參考這篇介紹 [新藥資訊] 咀嚼型威而鋼學名藥登場! 高德威 咀嚼錠100毫克 高德威咀嚼錠 EXTEMENT Direktan 威二鋼 威而鋼口嚼錠 Viagra Jet Kamagra 而因為藥證的關係,廠商全面更換新品名[常介幸歐多酷咀嚼錠] 常介幸 應該是台語"最勇猛"的諧音 + 歐多酷是日語"男子漢"的諧音(以上臆測純屬夢到的) 為了避免高德威的愛用者找不到產品,就來幫大家做開箱介紹啦^^ 主角登場!!! 最新包裝!!!常介幸歐多酷咀嚼錠100毫克  來跟高德威包裝來比較一下~~ 盒子變大不少!!美編的設計也勇猛不少!! 包裝背面…標示[ 歐洲進口] ..藥字號 + 說明 + 批號 + 保存期限 側面的標示 跟 高德威包裝來比較一下… 可以看到.. 基本上99%都一樣!! 內容物!!開箱! 基本上100%都一樣!! XD 內容物!背面! 一模模一樣樣!! ….沒了盒子!基本上分辨不出來! 只能靠批號與保存日期區分~ 連仿單都87分像!!! 英文品名[ EXTEMENT ] 也是繼續沿用!!! 好了!為大家介紹到這裡~簡單說 是一樣的產品!只是廠商可能有一些考量,所以必須 換新裝上市… 就像有些人會去改名一樣的概念,實際上就是一樣的產品,找不到高德威的朋友不用擔心~ 高德威沒有絕版!只是變成 常介幸歐多酷 ( [...]